【廣東】廣東珠海市召開黨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現場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8-03-23    來源:中國共產黨歷史網
分享到 :

本網消息:3月13日上午,珠海市委黨史研究室會同珠海市委組織部,在蘇兆征故居陳列館召開珠海市中共黨史黨性教育基地命名授牌現場會,對蘇兆征故居陳列館等6個黨史黨性教育基地進行了命名授牌。珠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曾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現場會上,曾祥華常委和高新區黨委書記閆昊波為“珠海市中共黨史黨性教育基地”揭幕。珠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鄭安興宣讀《關於授予蘇兆征故居陳列館等6個“珠海市中共黨史黨性教育基地”的通知》。曾祥華為蘇兆征故居陳列館、楊匏安陳列館、林偉民與中國早期工人運動史跡陳列館、中共小濠涌支部舊址、珠海市鳳凰山烈士陵園和“桂山號”英雄登陸點遺址6個市級黨史黨性教育基地授牌。閆昊波作為珠海市中共黨史黨性教育基地代表作了發言。

曾祥華對珠海市中共黨史黨性教育基地的建設給予充分肯定,對下一階段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珠海各級黨組織要把黨史黨性教育作為黨員教育的一項重要工作,結合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切實抓緊抓實,抓出成效﹔要充分發揮黨史黨性教育基地主陣地作用,廣泛組織黨員干部,到基地過主題黨日、過組織生活,開展瞻仰革命遺址、學習先烈事跡、重溫入黨誓詞等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要不斷加強對教育基地的組織管理,從講政治的高度,加強統籌協調、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調動各方資源,形成共建合力。(珠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王國新 麥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