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18-2020年優秀科研成果表彰大會”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2   
分享到 :

9月10日上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18-2020年優秀科研成果表彰大會”召開

9月10日上午,在全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之際,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隆重召開“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18-2020年優秀科研成果表彰大會”。曲青山院長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曲青山院長作重要講話

會上,曲青山院長闡釋了開展優秀科研成果評獎的意義、作用,以及此次評獎工作的特點、效果,並著重就加強和推進全院科研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黨史和文獻工作的政治屬性和正確方向﹔二是要推動科研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開創與大黨大國地位相適應的黨史和文獻工作新格局﹔三是要進一步弘揚優良學風,以甘於奉獻的精神和扎實嚴謹的作風推動構建一支高素質的干部隊伍。

院務會成員為獲獎代表頒發証書

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陳理主持會議,副院長王志民、柴方國、黃一兵出席會議。會上,科研規劃部主任張鵬宣讀了獲獎成果名單,院務會成員為部門和個人獲獎代表頒發獲獎証書,6名獲獎代表作了大會交流發言。全院干部職工630余人分三個會場參加了會議。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科研規劃部學術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