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赴浙大馬克思主義學院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14   
分享到 :

10月9日,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率隊赴浙江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就開門辦史和加強合作等開展調研。

劉芸指出,浙大馬克思主義學院是全國重點馬克思主義學院,在馬克思主義理論、馬克思主義中國化、中國近現代史的研究和宣傳等方面積澱深厚、成果豐碩。加強與浙大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合作,對於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加強浙江黨史和文獻工作,促進黨史學科建設,推進浙江由黨史資源大省向黨史工作強省邁進具有重要意義。

浙大馬克思主義學院書記李小東介紹了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基本情況,並就加強與黨史和文獻部門的合作提出意見。

雙方還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萌發和實踐研究、浙江地方黨史資料共享、浙江黨史教育進高校、課題合作、人才培養、學生實踐活動等內容進行了廣泛交流,並就下一步合作達成初步意向。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