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百年天天讀》入選中宣部慶祝建黨百年好書薦讀書單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29   
分享到 :

10月12日,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編寫的《黨史百年天天讀》一書,入選中宣部“書映百年偉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好書薦讀”10月書目。

中宣部“書映百年偉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好書薦讀”活動圍繞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一主題主線,旨在引導干部群眾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大力唱響共產黨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活動於2021年4月啟動。

《黨史百年天天讀》一書通過豐富的歷史文獻,翔實記錄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發生的重要歷史事件,真實再現了黨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偉大歷程,集中展現了黨和國家主要領導人的重要論述和理論觀點,系統反映了黨的思想理論創立、發展和完善的歷史進程。

該書的主要內容源於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精心制作的大型原創欄目《黨史百年·天天讀》。目前該欄目已成為備受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喜愛的黨史學習“爆款”欄目。截至2021年10月,全網總閱讀量已突破30億人次,全媒體轉發量超過1.2億。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網站編輯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