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文匯》入選“2020—2021中國人文大眾數字閱讀影響力期刊TOP100”融媒體數字閱讀排行百強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4   
分享到 :

日前,在北京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數字出版博覽會上,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和龍源數字傳媒集團聯合發布2020—2021數字閱讀影響力期刊百強排行榜。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主管主辦的期刊《黨史文匯》(月刊),入選“2020—2021中國人文大眾數字閱讀影響力期刊TOP100”融媒體數字閱讀排行百強榜,排名第77位。

《黨史文匯》創刊於1985年4月,是全國創刊較早的大眾化黨史宣傳刊物。2020年以來,《黨史文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開設“小康之路”“百年紅色精神禮贊”“畫說建黨百年”等創新專欄,並開設“偉人風採”“一代風流”“共產黨人的真正優勢”“史實述評”“血肉長城”“黃土地”“歷史立交橋”等特色欄目,刊發了一批研究和宣傳黨的百年奮斗歷史和光輝成就的重要文章,發揮了研究好、宣傳好、弘揚好黨的歷史的積極作用,在社會上形成廣泛影響。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