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舉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暨“社區黨史講習所”雨花台區首批授牌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06   
分享到 :

12月1日,由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指導,雨花台區委宣傳部、區文明辦、區委黨史辦、古雄街道黨工委、南京報業傳媒集團等聯合主辦的“學精神 強信念 跟黨走”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暨“社區黨史講習所”雨花台區首批授牌活動,在雨花台區古雄街道古雄社區家風家訓教育館舉行。

活動中,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和雨花台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為古雄社區、新河社區、殷富社區和永盛社區授予了“社區黨史講習所”牌匾,並向社區居民代表贈送《初心與使命》《南京紅色印跡(1921-1949)》《軟件之路》等黨史書籍。古雄街道大學生社工現場分享了雨花台區黨史故事,社區文藝工作者帶來了詩朗誦。

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邀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南京信息工程大學教授周顯信,為基層黨員干部和社區群眾帶來題為《奮進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的精彩宣講。活動現場還進行了黨的二十大知識有獎競答。

下一步,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將依托“社區黨史講習所”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等活動,將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落到實處。

(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