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召開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17   
分享到 :

2月15日,陝西省召開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傳達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及省委常委會會議要求,通報陝西省黨史課題平台建設情況,總結2022年全省黨史工作,安排2023年重點任務。

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蘭、一級巡視員劉玉平分別作傳達和情況通報,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會議。

會上,任宗哲轉達了省委主要領導同志和分管常委同志向全省黨史工作者的親切問候和誠摯敬意。對過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對各地特色亮點工作一一點評,提出再接再厲的殷切期望。

任宗哲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黨史部門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緊扣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根主線、推進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這個主題、全面加強自身建設這個根本,以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規劃》為指引,以中省三大黨史課題項目為抓手,以“三個年”活動為驅動,統籌推進征、編、研、宣各項工作,有效凝聚橫、縱、內、外各方力量,全面打造高、精、尖、專工作隊伍,以實干實績在新時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優異的黨史考卷。

渭南、延安、榆林、漢中等地作會議發言,其他各市作書面交流,匯報各地工作,介紹先進經驗,對推進全省黨史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各市黨史部門負責同志及相關科室負責人,省委黨史研究室各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