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第一期黨史干部業務培訓班在西安舉辦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23   
分享到 :

2月22日,陝西省第一期黨史干部業務培訓班在西安舉辦。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蘭作開班動員講話並全程跟班督學,全省各級黨史部門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近200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以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強化黨史科研意識,推進課題平台建設為主題,特別邀請西安交通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博士后合作導師劉佔虎專題講授《選題積累與課題申報規范》。

培訓班主題突出,大家學習熱情高漲,一致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線,不斷增強運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的自覺性,進一步深化黨史研究,推進課題平台建設,更好推動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不斷開創陝西黨史工作發展新局面。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