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21   
分享到 :

4月20日下午,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組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對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開展主題教育作出部署和安排。市委主題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組長黃玉銀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任徐春作動員講話。

徐春指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征程的重要舉措﹔是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重要保証﹔是新征程提升南京黨史事業水平的重要機遇。

徐春強調,要切實學好創新理論,加強理論武裝,錘煉忠誠品格,深化研討交流。要認真搞好調查研究,聚焦重點難點,發揚優良作風,沉到基層一線,推動轉化落地。要積極做好推動發展,在保障全市大局中展現黨史作為,在破解發展難題中彰顯黨史智慧,在用好紅色文化資源中貢獻黨史力量。要著力抓好檢視整改,深入查擺分析,集中整改整治。要強化組織領導,配合巡回指導,營造良好氛圍,務求取得實效。

黃玉銀在講話中指出,要准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目標要求,堅決把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到實處﹔要一體推進重點措施,全面落實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要求真務實,以嚴實的作風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市委主題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其他成員和市紀委監委派駐市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同志到會指導,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