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委主題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與市委黨史研究院聯合開展主題教育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24   
分享到 :

4月23日上午,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積極發揮紅色文化場館在服務深化主題教育中的作用,濟南市委主題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與市委黨史研究院到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開展調研。第三巡回指導組組長韓宏偉、副組長王全民等成員,市委黨史研究院院長史宏捷、副院長牛繼興等參加調研。

參觀完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后,全體人員進行了座談。紀念館負責人介紹了紀念館建設、紅色文化教育及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等相關情況。

韓宏偉指出,紅色文化場館要聚焦主題教育、聚集第一批縣處級領導干部層面展開有針對性的專題活動,突出紅色文化場館在主題教育中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的重要作用,展現紅色文化場館在主題教育中先行一步、深學一層的收獲。紅色文化場館要突出濟南特點,深化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與黨的歷史研究的結合,從而強化主題教育的深度與廣度。

史宏捷提出,在主題教育活動中,紅色文化場館要發揮更大作用,為主題教育調研提供載體、平台和場所,使黨員干部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