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委黨史辦公室一行到浙江省金華市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24   
分享到 :

四川省巴中市是浙江省金華市對口合作重點城市。加強互訪交流、大力傳承弘揚紅色文化,是金華——巴中革命老區重點城市對口合作的重點任務之一。近日,巴中市委黨史辦公室主任李駿一行到金華調研,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鄭月琴,副主任申躍洪、滕榮康、朱忠明參加座談等活動。

在雙方座談會上,鄭月琴和李駿分別介紹兩地黨史工作基本情況,就黨史宣傳教育、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傳承弘揚紅色文化等方面的重點亮點工作進行充分交流,並共同謀劃加強兩市黨史工作互動交流,加強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研究宣傳、重點課題研究、紅色文化傳承弘揚等方面的合作,實現相互促進、共同發展。

12日下午,李駿一行調研了金華市金東區施復亮施光南故居、艾青故居。13日至14日,又先后赴東陽、義烏參觀考察中共東陽歷史館、中國木雕博物館、橫店影視文化產業展示館、陳望道故居等。李駿一行在調研考察中充分贊揚金華市在黨史教育基地建設、紅色資源保護利用、紅色文化傳承弘揚等方面取得的成績。希望雙方在加強合作、共謀發展中有更多作為。

(浙江省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辦公室 四川省巴中市委黨史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