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參加《中國共產黨陝西歷史》(第三卷)編撰工作推進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6-06   
分享到 :

6月1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中國共產黨陝西歷史》(第三卷)編撰工作推進會。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聽取工作進展情況,並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辦公室負責同志和研究三處同志參加會議。

在聽取匯報后,任宗哲對陝西黨史第三卷編撰工作取得的進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編撰工作要進一步增強科學性,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增智慧,堅持時間服從質量原則,在全面准確反映陝西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黨的歷史中,不斷深化蘊含其中的規律性認識,切實做到論從史出。要進一步提高工作預見性,想在前,謀在前,從送審程序、出版流程、經費保障等方面作出周密安排,切實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謀劃、整體性推進。要進一步調動工作主動性,主動對接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廣泛征求各方意見建議,堅持走出去和請進來相結合,多學多看、所思所想,努力編撰出一部經得起時間和歷史檢驗的精品力作。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