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赴商河縣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6-21   
分享到 :

為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推動黨史史志工作高質量發展,6月16日,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院長史宏捷一行赴商河縣進行調研。

此次調研既是對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調研,又是對商河縣新申報黨史教育基地情況的調研。頂著炎炎烈日,調研組一行首先來到位於濱河公園的勤廉廣場實地參觀,聽取縣委黨史研究中心如何發揮職能作用、服務全縣廉潔文化建設的匯報,並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了廣場各展覽點內容設置情況﹔隨即又到商河縣黨史館參觀調研,聆聽革命先輩事跡,了解中國共產黨商河縣地方黨組織的發展歷程。

最后,調研組到韓廟鎮蕭華抗戰指揮所等地參觀,詳細了解蕭華在商河指揮八路軍東進抗日挺進縱隊參加戰斗的歷史,並對指揮所的展陳情況提出意見建議。

調研組對商河縣銘記紅色歷史、弘揚紅色文化、傳承紅色基因給予了充分肯定。史宏捷表示,要充分發揮黨史教育基地引導作用,不斷完善黨史陣地精細化建設,加強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努力把黨史教育基地建設成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學習黨史的重要課堂。

(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