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大別山精神 加強新時代黨性教育”理論研討會在河南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1-10   
分享到 :

10月28日,由河南省委組織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報刊社、河南省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信陽市委作為指導單位,由河南大別山干部學院、新縣縣委共同主辦的“弘揚大別山精神 加強新時代黨性教育”理論研討會在河南大別山干部學院召開。

與會同志認為,河南省委高度重視黨性教育工作,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的殷殷囑托,堅決擔負起用好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的責任,打造了三所干部學院和三大黨性教育特色平台,全國各地越來越多的學員走進河南,了解河南。與會同志指出,深入挖掘紅色資源的時代價值,不斷豐富黨性教育的時代內涵,打通歷史與現實的精神脈絡,將研討成果轉化為促進老區振興發展的務實舉措,對加強新時代黨性教育具有重要意義。

中國人民解放軍原總裝備部科技委員會副主任、中將徐小岩,中央軍委改革和編制辦公室顧問、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中將鄭勤,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原政治委員、中國中共黨史學會副會長、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咨詢委員會委員、中將吳杰明,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院務委員、原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馮俊,河南省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劉漢征等10位領導和專家圍繞會議主題,作了主旨發言。

(河南省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