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商洛調研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1-16   
分享到 :

11月14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商洛調研黨史工作。

任宗哲一行先后瞻仰了商洛市烈士陵園,調研了金鳳山紅軍廣場、秦嶺博物館、商州區北寬坪鎮李先念住地舊址、北寬坪紅色教育基地等革命遺址舊址並召開座談會,走訪了鄉村振興幫扶村腰市鎮江山村,看望了駐村干部並對駐村幫扶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調研座談會上,商洛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王健匯報了商洛黨史工作。任宗哲對商洛市委黨史研究室深化黨史“七進”活動,促進研究成果轉化等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任宗哲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做好新時代黨史工作的應有之義和內在要求,更是做好新時代黨史工作的根本指針。要扎實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牢牢把握“黨史姓黨”正確政治方向﹔要立足黨史征、編、研、宣、審工作職能,圍繞商洛黨史資源稟賦、習近平總書記來商洛視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黨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等,全面推進黨史基本著作編撰、重點課題研究、專題資料征集等工作﹔要牢固樹立正確黨史觀,堅守黨史工作陣地,嚴格遵循三個“歷史決議”,旗幟鮮明反對歷史虛無主義﹔要創新黨史宣傳教育方式方法,積極推進黨史“七進”工作,把資政育人任務落實落細﹔要加強人才隊伍建設,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培養實事求是、腳踏實地優良作風,積極探索黨史工作服務中心、助推發展的有效路徑,努力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黨史力量。

商洛市委副書記趙曉寧,商洛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鵬,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丁仕顯,宣傳教育處處長鄧亞斌,商洛市委黨史研究室等有關同志參加調研活動。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