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與南京藝術學院共同舉辦紀念改革開放45周年文藝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1-20   
分享到 :

11月16日下午,由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指導、南京藝術學院音樂學院黨委主辦、南京藝術學院音樂學院教工第三黨支部承辦、“共讀南京黨史”讀書會協辦的“滄海桑田 中國巨變”紀念改革開放45周年文藝活動在南藝音樂學院演奏廳舉辦。市委黨史辦分管領導,南藝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南藝音樂學院黨委書記等出席活動。活動由南藝音樂學院青年教師王焱南主持,市委黨史辦分管領導為活動致辭。

在文藝演出環節,市委黨史辦第三黨支部黨員與南藝學院音樂學院教工第三黨支部黨員共同誦讀了《改革開放簡史》一書中《推動共建“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篇章﹔歌曲《我愛你中國》《新的天地》《感謝》等,長笛獨奏、豎琴獨奏、小軍鼓獨奏、小提琴獨奏、銅管五重奏等精彩節目相繼上演。

一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帶領觀眾回顧了改革開放45周年來中國取得的舉世矚目成就,抒發了繼續推進新時代改革開放的豪邁情懷,使觀眾受到一次深刻的黨史教育。

(南京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