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百年雲南》付梓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2-14   
分享到 :

近日,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編撰的《初心使命 百年雲南》一書由雲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編年和紀事本末相結合的體例,縱向推進,橫向展開,圖文並茂記錄了中國共產黨領導雲南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以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探索、開創、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充分展示了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雲南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以及黨的建設等方面取得的輝煌成就。

該書集政治性、資料性、可讀性於一體,為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學習黨史提供了生動的“教科書”,有助於進一步教育引導全省人民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雲南篇章不懈奮斗。

(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