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傳承弘揚紅岩精神簡明讀本》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2-24   
分享到 :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紅岩精神重要論述精神,助推全市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近日,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編寫的《新時代傳承弘揚紅岩精神簡明讀本》一書,由重慶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紅岩精神的重要論述為根本遵循,採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從歷史本源、內涵特質、傳承弘揚、紅岩故事等方面,對紅岩精神所蘊含的光榮革命傳統、豐富精神特質和重大現實意義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闡釋。該書集政治性、思想性、學術性、可讀性於一體,為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深刻理解和准確把握紅岩精神,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提供了生動教材。

該書的出版,將進一步激勵全市人民在新時代傳承弘揚紅岩精神,從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奮斗的力量,煥發出更為強烈的歷史自覺和主動精神,不斷增強實現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精神力量。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