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領導批示肯定黨史和地方志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2-26   
分享到 :

12月25日,杭州市委常委、秘書長朱華在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報送的“2023年工作總結暨2024年工作思路”上批示:2023年我市黨史(地方志)系統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自身職責,發揮部門優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對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

2023年,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市有關指示精神,圍繞開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以及打好經濟翻身和亞運攻堅兩場硬仗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務,注重發揮部門優勢,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服務好大局,奮力推進新時代杭州黨史和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室本級獲中央網信辦、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聯合表彰的2022年網上歷史虛無主義清理整治專項工作表現突出集體稱號。受到市委領導批示20多次,多項工作受到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及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等通報表彰。成功創建第二批中國精品年鑒區域試點單位,《杭州年鑒(2022)》被評為第九屆全國地方志優秀成果(年鑒類)特等獎,多項工作在全國和省相關會議上作典型發言,不斷擴大了杭州史志工作的影響力。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