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實錄(2022)》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2-29   
分享到 :

 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進入全面建設新時代中國式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奮進的關鍵時期,在全市上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山東、臨沂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奮力邁向“第一方陣”、奔向共同富裕的重要時刻,山東省臨沂市委黨史研究院(臨沂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編寫的《臨沂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實錄(2022)》於2023年12月由中共黨史出版社出版發行。

《臨沂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實錄(2022)》即時跟進全市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臨沂作為,全程紀錄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人民按照“走在前、進位次、提水平”的目標在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進程中作出的重大決策、開展的重大活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經驗。全書總計64.2萬字,由綜述、大事記、典型經驗、調研報告、專題研究、后記六部分組成。共收錄典型經驗44篇,調研報告34篇,專題研究8篇。編修人員精心制定征編方案,創新編撰方式方法,認真領會把握市委市政府重大決策部署、重要會議、重點工作、重大事項等,找准征編重點,真正地把臨沂的亮點、特色挖掘出來,做到了思想性、即時性、研究性、資料性於一體。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