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濟源示范區黨工委書記、市委書記庄建球對黨史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12   
分享到 :

1月11日,河南省濟源示范區黨工委書記、市委書記庄建球對濟源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呈送的《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工作報告》作出批示:“黨史方志部門合並成立一年來,積極主動推進融合發展,成效明顯。望新的一年,繼續聚焦示范區中心大局,充分發揮存史資政育人作用,努力多出精品,再創佳績。”

濟源示范區領導的批示,充分體現了濟源示范區黨工委對黨史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視和支持。下一步,濟源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將按照濟源示范區黨工委要求,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工作自信,切實履行“為黨立言、為國存史、為民修志”的職責使命,深入挖掘、宣傳濟源豐富的革命歷史和文化資源,推進黨史方志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濟源現代化建設貢獻黨史方志力量。

(河南省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