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成都歷史大事記(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編撰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16   
分享到 :

近日,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編撰的《中國共產黨成都歷史大事記(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正式出版。

該書圍繞《中國共產黨成都歷史第三卷(1978-2012)》的編寫開展專題研究,系統完整地記述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中共成都市委貫徹執行黨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帶領全市人民解放思想、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的奮斗歷程和取得的偉大成就。該書以編年體為主,紀事本末體為輔,按日期逐年編纂條目,並吸收近年成都地方黨史研究成果,突出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的時代特征。全書約45萬字,條目共計8000余條。

該書的出版為成都黨史三卷編寫工作打下了扎實的資料基礎,為廣大黨員干部深刻了解成都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的歷史提供了可信可讀的學習讀本,激勵大家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大力弘揚改革開放精神,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成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