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非凡十年的虹口答卷》在滬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19   
分享到 :

2024年新年開局之際,上海市虹口區委黨史辦公室編寫的《新時代非凡十年的虹口答卷》一書,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該書以經濟建設開篇,以北外灘開發建設收尾,從黨建引領、科技創新、企業發展,到社會治理創新、城市品質提升、民生福祉改善,通過86個案例、253個鏈接、429張照片,圖文結合,全景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十年間虹口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勾勒了上海這座人民城市的虹口畫卷。

新時代非凡十年,是虹口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一路前行的十年,也是內強實力外塑形象、全區上下自信自強極大提升的十年。特別是2018年,在改革開放40周年這一重大歷史時刻,習近平總書記親臨虹口考察,掀開了新時代虹口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以史鑒今、資政育人。《新時代非凡十年的虹口答卷》是一部生動鮮活的發展史、榮譽冊和奮斗書。十年風雨兼程,十年碩果累累,這份答卷是虹口廣大干部群眾共同書寫的。新時代新征程,在黨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虹口正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創新引領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上海北外灘、都市新標杆”,全力打造中國式現代化重要展示窗口。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