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釗與陝西”研究與編撰工作推進會在西安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2-07   
分享到 :

2月4日下午,“李大釗與陝西”研究與編撰工作推進會在西安召開。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西安交通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燕連福,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一處、西安交通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相關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燕連福介紹了《李大釗與陝西》初稿的總體編撰情況,馬金玲、田建軍、宋希斌、馮亮等同志分別介紹了各自承擔章節的撰寫情況,研究一處處長李兵向編寫組成員反饋了對《李大釗與陝西》初稿的修改意見。

任惠林對目前初稿的編撰思路和基本框架予以肯定,對編寫組成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他指出,要高度重視該書稿的編撰工作,緊緊扣住本書主題,充分利用現有史料,進一步優化框架結構,在深化研究和歸納提煉上下功夫,把李大釗與陝西的關系講全面、講准確、講透徹,力爭寫出一部精品佳作。

與會同志還對該書稿的框架結構、資料利用和下一步修改重點進行了深入交流。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