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分享到 :

本网消息:12月15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北京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党志编辑部主任温卫东及全市18家参编单位编写人员20余人参加。

会上,各参编单位编写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三年多努力,《北京志·共产党志》书稿基本编写完成,全书共70余万字,在第一轮志稿基础上增加了市委决策、政法工作、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工作、市直机关工作等内容,并对有关章节进行了调整完善,使内容更加全面、逻辑更加清晰、框架更加合理。

温卫东对各参编单位几年来对党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及全体编写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政治方向,严格与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二是要完善内容,规范用语,确保准确、权威;三是在写法上要避免像记流水账,站在市委的高度来看待各项工作,做到重点突出、简洁明了。(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处 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