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弼时与中央苏区”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9   
分享到 :

“任弼时与中央苏区”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任弼时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任弼时同志曾在中央苏区与毛泽东等同志一起,积极探索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为了学习和发扬任弼时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功绩和崇高精神,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拟于20154月在赣南师范学院召开“任弼时与中央苏区”学术研讨会。

论文写作要求1.紧扣主题,观点正确,达到一定学术水平;2.内容充实,见解独到,以前未公开发表过;3.引述准确,注释规范(统一用插入状态下页下注,注码用①②③……,格式是“作者:《书名》,╳╳出版社╳╳年版,第╳页。”),篇幅在8000字以内。论文不规范者不予参评。

论文请寄:100017)北京1740信箱 杨光(电话010-83087920收。论文电子版请发至:yghncn@aliyun.com

征文截止日期:201511日。本次会议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论文经过专家评选确定后,将发入选参会通知。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任弼时研究中心

201478


 

附:论文参考选题

1.任弼时与中共早期农民运动

2.任弼时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筹建

3.任弼时与苏区中央局

4.任弼时与苏区党的建设

5.任弼时与苏区共青团建设

6.任弼时与苏区经济建设

7.任弼时与宁都会议

8.任弼时与中央苏区反“围剿”斗争

9.中央苏区时期的任弼时与毛泽东

10.中央苏区时期的任弼时与周恩来

11.中央苏区时期的任弼时与朱德

12.中央苏区时期的任弼时与张闻天

13.任弼时与其它苏区

14. 任弼时与苏区精神

15.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央苏区

(以上为选题范围,作者可拟定具体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