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分享到 :

本网消息:6月27日,贵州省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作批示,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丹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了2019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刘捷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党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属性、聚焦主责主业,对照落实中央五年规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党史文献工作新局面。

杜丹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党史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刘捷秘书长批示精神。要坚持把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主责主业、工作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自身建设等贯穿工作始终,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贵州解放70周年献礼。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覃爱华,巡视员余雄,贵州省中共党史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市(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史志办)负责同志、贵安新区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及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姚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