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分享到 :

市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6月6日下午举行,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刚作动员部署,要求全室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切实开展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添砖加瓦。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严爱云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建刚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上海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做好上海党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上海党史工作实际,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市委提出的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讲话精神,知行合一,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主题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结合起来,带头学,作表率,以上带下,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新华指出: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到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织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来源: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