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国共产党浙江青田历史》第二卷首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分享到 :

近日,在中共青田县委成立81周年之际。青田县举行《中国共产党浙江青田历史》第二卷首发仪式,为县委诞辰献上一份特殊的厚礼。县委主要领导同志和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共产党浙江青田历史》第二卷,由县委党史研究室历时14年多、数易其稿编写完成,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分4编20章59节206目,共43万余字,插图92幅,记述了1949年5月青田解放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这29年间,中共青田县委团结带领青田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

全书史料翔实,地方特色鲜明,融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于一体,是一部准确把握青田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体现主流和本质的地方党史基本著作。该书的发行,既是青田党史事业发展取得的一项新成果,也是青田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纪念中共青田县委诞辰81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

(浙江省青田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