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指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发表的署名文章《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指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党史和文献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把我们党对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思想光芒,是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指针,全市党史和文献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曲青山院长的这篇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梳理,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要作为党史和文献工作部门当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加以消化运用。

会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发了专题简报,全文转发到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委党史研究室,要求各县(区)及时将文章转送党委分管领导阅读学习,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