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北京日报社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挖掘北京党史和地方志资源,宣传好北京党史故事、北京历史文化,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8月8日,北京日报社社长、党组书记赵靖云,报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伍义林率“行走的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论周刊部同志一行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座谈交流,室领导李良、陈志楣、刘岳、运子微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北京日报社领导和相关同志分别从报社整体情况,最新发展动向,以及在北京党史和北京历史文化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报社相关业务工作。北京市党史研究室领导分别介绍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革命历史丛书》《北京红色文化丛书》《北京志》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即将组织编写以北大红楼为载体的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历史丛书、北京古桥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都表示今后可在北京党史、北京历史等领域,共同开展选题策划,互相取长补短,加强深度合作。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曹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