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临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

8月29日下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浙江理工大学、临海市委组织部、临海市委宣传部、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在临海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活动并致辞。这是“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全省各地市开讲的第9场线下活动,今年9月下旬将在杭州举行全省红色故事大赛。

在浙江,讲好红色故事,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临海地处浙江中东部沿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党领导台州人民进行革命活动的重要地域。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参与,用富有时代感的方式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知时代重任,自觉用理想信念书写青春的华彩乐章。

这次红色故事会,选取了发生在台州大地上的8个红色故事,用舞蹈、情景剧、诗朗诵、临海词调、故事剧等艺术表达形式,全方位展示不同时期台州和临海人民艰苦奋斗、坚贞不屈的故事。活动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