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参与人次超10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

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活动,自9月6日推出以来,吸引了河北乃至全国多地网友积极参与,截至10月10日活动结束,答题活动参与总量为121972人次。

本次竞答活动旨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展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壮阔历程、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答题活动采用报纸、网络和移动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经推出便得到许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用户“北国松”在评论区留言:“采用网络答题的形式,让我们重新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方式很有创意。”网友“绛紫”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认真学习党史,重在参与和学习。”河北党史微信公众号网友“我画”写道:“党史育人,不忘初心,开创未来,鉴知古今。”

据了解,主办方近日将分别从报纸和网站、移动平台答题满分用户中分别抽取优胜奖100人和鼓励奖200人,分别予以不同的话费奖励。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