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

日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号召。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贯通了历史、现实和未来,高度概括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令人激动,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最后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三个“信”,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共产主义的信心,对自己国家有信心,才能将国家建设得更好,这也是为什么举办国庆活动的意义所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乐清党史事业迈上新台阶。

(浙江省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