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全省青年党史工作者学术沙龙在浙江柯桥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

近日,第十次全省青年党史工作者学术沙龙在绍兴市柯桥区举办。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的20余位年轻干部参加沙龙,并以“学习‘最美’人物,干好本职工作”为主题,重点围绕雷云同志“喜欢就能学会、入迷就能学好、痴迷就能学精”三句话展开交流。

王祖强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历来重视培养年轻干部,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到今年为止,青年沙龙已举办十年。十年来,青年沙龙在年轻干部的主动参与下,每次都有新变化、新亮点,越来越突出学术性、开放性、实效性、连续性、有效性、独立性,办得越来越好。希望年轻干部珍惜这一平台,把青年沙龙打造成党史文献部门年轻干部培养的一个品牌。

本次沙龙继续推出年轻干部自己主持、自己主讲的新形式,激发了年轻干部参与学术研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来自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的胡冰作为主讲人,结合樊锦诗、郑德荣两位“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思考。各位年轻干部也交流了自己心中的“最美”人物,并就主讲人的发言开展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学习提高的目的。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柯桥区史志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