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倾力打造刘英烈士展馆服务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

日前,金华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位于永康市方岩镇的刘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感受红色精神永不褪色的时代光芒——这是刘英烈士陵园作为金华市主题教育活动现场教学点之一,截至目前所接待的教育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活动。

刘英烈士陵园位于永康方岩风景区马头山麓,总面积50多亩,集墓、馆、碑、亭等于一园,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然而由于年久失修,园内纪念场馆出现屋顶渗水、展板模糊等问题。永康市委决定在9月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之前完成对纪念馆的打造提升,并将这一任务交付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承担。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展馆重新规划设计、内容严谨把关充实,将包括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共200多平方的纪念馆进行了全面改造,实现了一个月内“大变样”的提升目标,并在此后的学习教育中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各部门单位的普遍好评。

(浙江省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