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

10月18日上午 ,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主办的“丹心逐梦一一安徽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合肥开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宣布展览开幕并参观展览作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讲话,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致辞。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及各市参展作品作者代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开幕式。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郭德成主持开幕式。

吴雪对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表示热烈祝贺,称赞展览充分体现了全省广大史志工作者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文化艺术水平。

程中才在致辞指出,这次展览是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全省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举办省级书画摄影展览,在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尚属首次。王金山、孟富林等省级老领导惠赐了墨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题写了展标。

此次展览得到全省广大党史和地方志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400多幅,经组织专家评选,最终遴选出120多幅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情感真挚,充分表达了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由衷赞美,充分展示了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

(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