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业务干部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分享到 :

9月23日至27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西部地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业务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为回应地方党史和文献部门的意见和呼声,专门为西部地区工作条件相对艰苦的基层党史和文献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班。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李艳杰作开班动员,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致辞,酒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福德主持开班式。玉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卢万鹏,玉门铁人干部学院副院长田建春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陕西、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等六省区市县党史和文献部门56名业务干部参加培训。甘肃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学员30人一同参加开班式和上课。

培训班围绕如何做好党史人物研究、党史正本编写、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安排了三堂专题教学课,针对如何传承铁人精神进行了专题讲授。此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西部地区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高度重视。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对做好地方党史和文献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第七研究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