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市评审第三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到 :

为积极服务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湖北省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于11月1日组织召开襄阳市第三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审会。

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对参评的6家单位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根据评选标准对被推荐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党史教育基地是宝贵的革命历史遗产和鲜活的精神财富,也是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生动教材。市史志研究中心举行的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党史遗址的保护、开发、完善具有重要的作用。要从中选出有规模、有影响、有代表性、教育意义的教育基地,同时又要注重遵循基本原则,对党负责、对历史负责,使评选出的教育基地能够真正发挥出资政育人的作用。

近年来,襄阳市委于2014年、2016年分两批命名10个襄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实现了市本级和所辖9个县(市、区)襄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全覆盖。

(湖北省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 李月文 杜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