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全室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新时代党史工作。

11月14日,室主任郎健华主持召开室务会议,就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上,他就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提出,对于我们党史部门来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和决定,必须做到:一是深化对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准确理解其内涵和实质。二是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党和国家业已确定的各项制度。三是结合党史工作的实际,细化完善部门的实施规程。

11月15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室务会议成员、巡视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庆丰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各支部书记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和“践行热潮”,组织全室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细致地学,持之以恒地学,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推进新时代杭州党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教育专题片。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