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

11月15日,值贵州解放70周年纪念日之际,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赴黔灵公园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广场,举行纪念贵州解放70周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丹参加敬献花篮仪式。

向贵州解放70周年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仪式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覃爱华同志主持。仪式开始,全体同志肃立,奏唱《国歌》,向为解放贵州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室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分别敬献花篮。杜丹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各支部代表向纪念碑进行花篮

仪式结束后,大家表示,在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坚定革命信仰和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换来了贵州人民的解放,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在新时代,要弘扬烈士精神,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在革命精神指引和激励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党史人的新成就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努力开创贵州党史工作新局面。

(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 姚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