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枝江市史志研究中心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湖北省枝江市史志研究中心积极行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按照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枝江市史志研究中心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枝江市史志研究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订阅《<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开展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开展自学。通过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全面系统的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

在全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长江大保护和生态修复、党史方志工作创新发展服务枝江建设现代化田园城市等工作开展主题宣传,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贯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湖北省枝江市史志研究中心 曹祖权 甘秦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