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红色学府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分享到 :

日前,浙江省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红色学府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双方在红色书库建设、史志教育基地建设、红色文化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合作意向。旨在通过双方一揽子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史志研究和思政教学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好史志文化育人作用。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玲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书记叶访春出席签字仪式,并为绍兴市史志教育基地揭牌。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室机关支部书记郑红光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马克思主义分院书记陈跃男签订共建协议。

签字授牌仪式后,赵玲华为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学生作了题为《绍兴籍早期共产党人与党的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阐述绍兴籍共产党人在创建和发展党组织、动员和组织民众斗争、忠诚担当使命三个方面的突出贡献。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和元培学院学生近2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浙江省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