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讲团在萍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分享到 :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在萍乡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作宣讲报告。

俞银先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他说,要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决定》提出的重点任务。

来自萍乡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的5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与此同时,萍乡各县区、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均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同步听取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有理有据,通俗易懂。通过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的理解,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