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机关总支举行“革命文物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分享到 :

11月2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江苏省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革命文物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宏军、党史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苏州革命博物馆的同志,通过介绍任天石、朱杏南、秦大刚三位烈士的革命文物,向参加活动的同志深情诉说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四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交流发言,讲述自己的感悟。

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周建平主持活动。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高标准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利用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树立“今日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苏州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努力奋斗。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