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坚持在学讲做上下功夫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分享到 :

11月29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会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审议通过的《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是市委紧密结合重庆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体部署,体现了市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三个确保” 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室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在制度执行上求真,不断坚持和完善制度建设,做到真懂、真信、真用制度管人管事,将“依规治室”落到实处,以制度的执行力促进党史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在作用发挥上求实,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