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享到 :

12月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杨靖宇将军后人安置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此事做法很好,应予充分肯定,请党史研究室继续关注,综合协调各方面,把烈士的后人培养好、使用好,以告慰英烈,让杨靖宇将军的精神在松辽大地永放光芒。

景俊海省长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吉林省委和省委领导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既是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的鞭策和鼓励,更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明确指示和新的更高要求。学习景俊海省长的批示后,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备受鼓舞,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室领导班子表示将带领全室同志,贯彻落实好景俊海省长的批示精神,坚持“党性立室、实干兴室、斗争强室、尚德养室”的治室理念,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编研成果、扎实的工作业绩,不断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重要作用。

(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