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分享到 :

12月11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馆长刘喆关于机构改革以来全区党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聚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党史工作要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坚持党史姓党,以对党忠诚、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新时代襄州党史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档案资源,挖掘好、收集好、整理好襄州区党的红色历史文献资料,编纂好一批优秀党史文献著作,更好地为区委工作大局提供资政服务,讲好襄州故事;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党史工作,为党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创建居省市前列的襄州史志品牌提供更好的条件。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史志研究中心 丁刘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