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优良党风”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2月20日,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专门邀请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郭睿,为全室党员干部职工作“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优良党风”专题讲座。

郭睿重点围绕什么是优良家风、如何传承优良家风、什么是优良党风、如何传承优良党风、以优良家风促进优良党风等内容,紧贴时代脉搏和党的建设要求,联系个人美满的家庭生活、生动的社会实践,深刻诠释了“孝、善、勤、和”“四字”家风家教的底蕴底色,新时代优良党风的政治基础和基本要求。讲述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精神追求,又彰显了一个普通家庭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弘扬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遵循实践,令人深受启发感动。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学习郭睿“荆楚最美家庭”,廉洁自律、严以修身、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社风民风淳朴,做家庭文明的实践者,精神文明的建设者,优良党风的传承者,为进一步推动室机关党建和党史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赵向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