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开各区“对口支援口述史”编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

日前,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各区对口支援口述史(1979—2020)编写工作推进会。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黎萍,全市各区党史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三处副处长郭继主持。各区党史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对口支援口述史编写工作,围绕成立编委会、组建工作队伍、落实工作经费、确定访谈名单、推进采访工作等进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关同志就各区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诸如如何聚焦采访名单、做好采访工作等问题作了解答。

谢黎萍副主任最后就进一步推进各区对口支援口述史编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围绕中心,履行好为党存史述史、为党树碑立传、为党传经弘道的职责;二是要不断创新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坚持立准立好,打造精品力作。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原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区对口支援口述史的采编工作,确保明年8月底前出版,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宣传声势。(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